close



今天會議其實還沒有開始,只是tutorial



一早到上課的教室,發現我其實還沒去報到,



又匆匆忙忙去報到,領了東西,到了上課教室,剛坐下就輪到自我介紹,



在我還沒搞清楚狀況時,後來,coffee break時,有一位一樣來自交大的教授 - 蔡銘箴教授



來找我們聊天,就多聊了幾句,晚上就跟泓宏以及學姊一起到market square,



吃一個全美排名top 10 的餐廳 - mi tierra,我只能說德州或是墨西哥人食量真的大!



吃完後我看到一個木雕的東西,其實有點心動,但是因為想說那個時候是下午三四點,正是台灣凌晨



我們時差其實都沒調好,所以想早點讓HH夫婦早點回去睡覺!



就想說改天來做,就好了!(這是個辛苦的開始,奇妙的結束,後面會說!)



回去果然睡死!直到六點起來,打給HH夫婦,他們都沒接,我想他們應該是已經過去會場,



我就換了衣服,也自己走過去參加ICIP的Reception



他們的Reception辦的真的很好,地點就在飯店的正前方大約一百公尺不到的地方,



我的房間剛好可以完全看到!(貴死人的房間view果然不錯!)那個地方是叫做The Alamo



是一個非常有名的地方,有點像是我們四行倉庫的意義,



他的前面有個廣場,ICIP的主辦單位把廣場還有裡面的博物館都包下來!



進去後參加的所有活動都是for free,包括參觀Alamo,



在會場中有穿著特殊衣服的服務者,在我們入場前幫我們戴上草帽,



入場後有很多小遊戲,套圈圈阿~頭小籃球阿! 四五個小遊戲,你完成一個遊戲,



不管有沒有成功,他都會送你一條方巾,我記得那個有在賣,好像要台幣一百多吧!



還有幫你免費畫漫畫的人,我在外面排隊的時候,遇到昨天剛認識的蔡老師,



就跟他一起行動了,這位老師人很好,帶著我玩遊戲、吃東西、逛Alamo、還介紹一堆老師給我認識



最後我看時間有點晚,我就跟老師先告辭,想說,去給老爺爺畫個漫畫吧!



老爺爺畫漫畫的時候,就問我,cartoon的中文是不是叫做"漫畫",



我就說對阿~我又問他,你怎麼知道我會講中文呢~



他就指著我的狗牌說,恩~我想是這個給我靈感,還跟我說 It's a good hint right?



靠~我超白痴的!今天就在會議第一天,一堆外國人面前耍白痴中結束了!機車~














0推薦此文章







Today's Visitors: 1 Total Visitors: 18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