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上星期五,中午我本來想去遠百買一些東西,順便幫同事買中餐!



結果騎到園區二路的高速公路口,



我的125機車,就從中間車道,一路被吹到人行道上,



▏     ∣        ▁▁▁▁

▏     ∣        ▏★—

▏     ∣        ▏    ↓

▏     ∣        ▏   20 m

▏     ◎        ▏    ↑           ◎:車子原本騎的地方 ★:最後摔的地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﹉

當天本來就是有風的天氣,所以我大約騎60左右



可是當我經過高速公路口,突然有一陣強風吹過來,



我馬上剎車,但是我又不敢使出我的碟煞,因為車子已經在飄移了!



怕一碟煞,會直接摔出去!但是我也不敢向左邊施力,怕一個不小心施力過頭,



往左邊摔,倒在路中央,很容易被剛下高速公路的車子碾過,所以我就慢慢煞,



看看能不能剛好被吹到右邊的那個缺口,這樣應該就不會摔車了!



很可惜差了一點點,眼看就要騎上人行道,我看了一下時速表,已經剩下不到20



應該可以直接把車甩出去,人應該可以沒事,可是想想是新車,還是硬拉,



結果,車子沒事,只有一點點小擦傷,不注意看還看不出來!可是我的兩個膝蓋就受重傷了!



在家休息到今天,才消腫了一點!



那天同事陪我到醫院,我就跟護士要求,我要先打麻醉針,



護士就說,不行!我們只能幫你噴麻藥(噴麻藥超痛的!以為我不知道)



因為健保不給付,我就說我自費,護士說醫生不會幫你打!



然後很沒用的我就開始大哭!同事在旁邊就說!



ㄟ~思慧你不能這樣阿!還沒開始你就哭了!



我記得我還說:我知道那樣很痛!



總之,大家在新竹的騎車要小心!風真的很大,而且突然間的大風,真是可怕!



倒在家的幾天,媽媽跟外婆一致認為,我一定是太瘦...所以兩位媽媽狂煮雞湯,



早上喝外婆煮的,晚上喝媽媽煮的! 囧rz



希望腳快點好,我希望可以快點彎著腳睡覺~~














0推薦此文章







Today's Visitors: 0 Total Visitors: 9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