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踏上孤單的旅程後,一開始還很自在,因為長途的班機我也坐過,因此都還好!



直到要下飛機前,我就緊張了!因為我只有兩個小時可以轉機,但是我不確定要怎樣走到terminal 3



其實更不知道中間要經過哪些關卡,總之,就是ㄔㄨㄚˋ咧等!



下了飛機,拿了行李,本來以為一定可以經過那個會講中文的海關,



沒想到來個成咬金,突然有個海關上班!走道那邊他就問我來美國要幹嘛!



還好我沒有緊張到耳朵塞起來!我回答 Attend conference



之後他還問了一些問題,我順利的過關!



過了海關後,我順著人群走,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要往那邊走,



我更不知道我的gate在那邊,突然間有人拿走我的行李,



我嚇了一大跳,他拿走後跟我講,好像是叫我順著走,就對了!



我以為他會還我行李,只是要檢查,沒想到我走到後面,也沒看到行李的出口,



看看左右才發現,行李應該已經被運上飛機了!但是,有點擔心行李會上錯飛機XD



我也終於找到我的gate登上飛機。飛到美國的UA班機,感覺很多台灣人,都是旅行團!



飛到San Antonio的飛機,感覺很多大陸人,感覺要參加ICIP!



下了飛機,我就鼓起勇氣問了兩個女生,他們是不是要參加會議,問他們是不是要到Hyatt



幸運的是他們的確是要參加會議,不幸的是他們住離Hyatt有點遠,看來是不可能一起搭車!



不過後來發現我們都是要搭shuttle,就一起去買了車票,



問到底是不是可以在我們想要下車的地方下車,反正最後順利抵達我的飯店,到了飯店就安心啦!



辦好手續,進到房間,打給留言給我的泓宏,我們就一起到market square吃飯,



吃完就回飯店睡覺,XD 但是其實有時差睡的不怎麼好,睡睡醒醒。
















0推薦此文章







Today's Visitors: 0 Total Visitors: 11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