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  我是個懶惰鬼,挑婚紗也只看了兩家,就放棄了!


   月子中心更是網路搜尋,看了一家,就決定了!


   早在5月底的時候,我們就去簽約,連房間都沒有去參觀


   哈哈哈.............算了算.......到現在也已經過了快要四個月,


   今天心血來潮,決定去看一下房間,還有問一下要準備帶進去的東西~


   合約內容,其實我都有點忘記,只記得一天6500,爸爸可以一起住,


   有我最想要的大落地窗(看照片的),還有停車位~


   近幾天看到bbh有媽媽在罵那一家,不過我想我應該不會這麼衰~


   一定會順順利利,歡迎大家以後來看我。


 


   台北市 松山區 八德路三段30號10樓  在台視樓上啦!


 


    我要做個探望表,因為一天好像只能兩個人進來我的房間(還是一次?我忘了),


    如果住的很開心,我會住個20天以上~反正我是有工作有錢的媽咪~~哈哈哈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