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金敖之前有一台配合他自己BMW(Zooper),而購買的安全坐椅,Chicco Key fit,

因為這個是提籃式,可以車上安裝使用,下車後直接提到Zooper上

不過由於提籃也只能用到一歲左右,所以我前幾個月就賣掉了!

因為那時我已經在家每天陪金敖,暫時也用不著!

 

為了月底跟朋友約好出門遊玩~我最近一直在考慮要買哪一款~

之前比較中意Aprica,以及maxi cosi,不過由於這個是單價較高產品

我很想當場看過再決定要買哪個........也就因為這樣拖了好久

 

昨天金敖爸放假,我們就跑到奶娃的店去買一些金敖的用品以及餅乾

路過安全座椅區,又再一次看到法拉利這台,金敖爸從第一次看到就很想要買

當時我們還有chicco,所以我不給買~我堅持要Chicco賣掉再買~

 

昨天剛好看到旁邊也有賣Aprica,另一個角落有maxi cosi

就突發一想,那就來問店員,順便好好比較一番!

 

Aprica跟另外兩個牌子比起來,就是椅子在屁股的那個部分做的較小,

而日系品牌標榜舒適度,因此坐墊是用乳膠,

荷蘭產的maxi cosi以及法國來的法拉利是屬於歐系,

標榜的是安全性,因此使用的是高密度保麗龍,

寶寶坐起來當然是日系的會最爽~乳膠當然舒服囉~

不過歐系的坐起來屁屁雖然比較不舒服,不過吸震效果好!

因此寶寶比較不會被晃來晃去.....

 

最後考量,金敖不是個纖細的寶寶,而我們當場看,

其實法拉利舒適度也還可以接受!

加上金敖爸整個看起來就超級愛!

 

所以我們就買了法拉利 0~4歲那一款

法拉利 

 

看完安全坐椅,金敖爸一直吵著要趕快結帳

不給我逛下去........他一直喊我要趕快去安裝椅子啦!

我看.....根本就是滿足金敖爸個人的私慾罷了~

 

使用上還蠻簡單的,也很順手~調整肩帶也很方便

就肩帶灰色的地方按下,就可以鬆開肩帶,方便孩子穿脫肩帶,不用折手XD

等孩子穿好肩帶,一拉肩帶尾端就可以拉緊了!

更厲害的是,當安全扣解開,會"嗶嗶叫"數十秒,提醒你安全扣鬆開了!

 

我們有打算要生二胎,此款也可以給新生兒使用,坐椅有四或五段(?),

當要給新生兒用,要先讓角度調成最大的那一段,然後讓坐椅背向前面,

再用他本身附的高密度保麗龍墊子墊高腳那個方向的底下

就可以變成像是提籃那樣,孩子是有點躺著的"ㄑ"樣,

 

金敖目前一坐上去都很舒服,不會唉~自顧自的玩耍吃東西.....

所以應該是蠻舒服的啦!呼~這樣我終於可以放心的坐車了..........

P1070581.JPG 

另外也推奶娃的店,服務很周到!

幫我們安裝,還說之後要是要墊 墊子

或是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開去,他會幫我們處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