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星期三、星期四,本來一如往常,老公要回家陪我吃飯,


不過,因為他的副業臨時有點事情的關係,所以他都幾乎要10點多以後才回到家。


本來很想要等他,但是等過一次,結果隔天起來,整個黑眼圈,


肚子中的金敖,也不像平時,一大早就開始動來動去,


一整個安靜到我到公司,他才有動靜,


所以看起來孕婦需要充足的睡眠,因此我幾乎九點多就睡著了!~


 


今天,老公就說他提早一個小時下班,來接我,順便陪我去吃飯,


吃完飯再送我去上瑜珈課,他在附近等我下課,我就好開心喔~


而且很感動...........我是不是很好收買阿???


 


懷孕除了我本身很辛苦,老公也是很辛苦的啦!~


他要幫忙洗衣服、晾衣服、掃地、拖地、切水果、洗碗


還要幫我洗腳、擦乳液、按摩、陪我練習........


我心情不好、起伏比較大,還要讓著我、安慰我............


平時要接接送送,其實他真的很辛苦呢~


很謝謝老公做的一切................


連我爸媽都說,我實在是很好命.......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