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層次超音波


本來應該是在例行性產檢有的項目,


不過由於幫我產檢的 汀州三總,設備爛爛的~


加上內湖國泰的醫師小氣,本來想說算了!


但是又想到,剛懷孕時,有打了子宮頸癌疫苗第三劑,心中總是放不下心!~


所以就特地預約台兒診所~這一家診所很特別,專門做超音波檢查,


費用3100還是3000吧.......(原諒我這孕婦腦~)


 


去之前,我就跟金敖說,你一定要讓我看到很健康的樣子唷~


不健康的話,現在快點自己醫一醫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一開始先內診檢查我的子宮頸長度,這時候,孕婦瑜珈練習的kegal就派上用場了~


讓我在過程中,盡量放鬆,檢查一下就過去了~~


接著就開始看金敖啦~從子宮的環境開始看起,羊水量、胎盤功能、臍帶功能、....


看完子宮環境,醫生說~很ok~


接著開始看他的頭阿、腳阿、手指、腳趾、內臟、腦袋、大腿骨之類的~~項目很多啦~


結果,這位死孩子,又是給我趴著,頭朝下,腳也藏起來,一支手還抓著耳朵~~


所以我們根本看不到心臟的狀態,也看不到兔唇、看不到一邊的耳朵,腳趾頭也數不到


 


後來醫生請我到外面坐一下、上個廁所,15分鐘回去後,經過醫生的推推壓壓~


終於露出來了~該看的都看到了!最後醫生說~很好! 一百分~~~


這次還明顯的看到鼻子跟嘴巴,只能說那個鼻子有夠像他爹的~~~囧


我看到第一眼就說,鼻子好像爸爸耶~~@@"


回家後,連阿嬤都說像阿~~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