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看哈利波特,不小心嚇到搥到自己肚子以後,


當天晚上,金敖就紮紮實實的踢了我一下,在肚臍上方!


從那天開始,他就每天忙碌的踹我!還有滾來滾去!


動作大到,連他的爹都整個嚇到!


肚子像海浪一樣~


每天早上十點多,下午兩三點,晚上九點多,或是三餐吃飯晚了一點點吃,


他就開始猛踢猛踢,我想上廁所時,就一定踢膀胱,


直到我吃東西為止!很像怕我把他餓死一樣!


他爹還在那邊講風涼話,


"他是因為肚子餓會鬧脾氣啦!好像家裡也有人這樣~ "


我知道是我啦~但是也沒有必要這樣吧!整個是生來報復我的吧!


踢踢踢踢踢踢踢踢..............等生出來,我也要踢回來!


等你十八歲,我一定要把你踢回來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