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要到交大上課到21.30,然後那位強迫我在台北拍婚紗的新郎,要來接我到台北的!


可是熊熊想起,ㄟ~其實好像應該早點到台北,早點休息,隔天才會有好氣色,


況且,我什麼都還沒準備,鞋子、隱形眼鏡、開襟上衣等等.......


所以就跟家樸借了可以錄音的MP3,請豬肉溶幫我錄音,


而我自己幸運的解完issue、又把testbench建好之後,


就提早了半小時,搭計程車到高鐵,直衝台北啦~


 


到台北之後,洗澡、洗頭、敷臉、準備好東西後,就早早上床睡覺...................


其實,新郎要準備的東西真的比較多~~新娘其實也還好耶~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