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金敖很厲害,昨天竟然睡過夜了~~


我今天起床,還在想奇怪,是幾點啦?兒子怎麼都沒討ㄋㄟㄋㄟ~


一看已經快七點了~


這個出生才鋼滿兩週的小朋友!竟然睡過夜了!太貼心啦~~~


太可愛啦~~我好喜歡他阿~~


 


不過可能是他太累了~昨天晚上最後一次喝ㄋㄟㄋㄟ一直被嗆到,


我抓起來拍嗝,又喝,又嗆,再拍嗝~反覆很多次,


搞了兩個小時,真是苦了我們也苦了他阿~~


睡到早上七點多都不起來,護士阿姨最後幫我一起把他弄醒


抓背、抓腳底,弄好久他才稍微醒一點點~~


喝了兩口又會去睡了!


最後是使出大絕招,請護士阿姨幫他洗澡,他終於睜開眼睛了~


不過也是喝了不到十分鐘ㄋㄟㄋㄟ,又睡著了!


小小朋友也是會累滴~~~喝ㄋㄟㄋㄟ也是需要費很大功夫的!


 


今天金敖的臍帶掉了,好小一點點喔~~


金敖最愛在換尿布的時候,亂噴尿以及大便,而且都會很用力到臉紅紅


還發出   嗯~~~   的聲音,光是包巾就換了三條阿~


床阿!我的衣服阿!被他噴的都是!


ㄋㄟㄋㄟ除了他自己喝以外,還可以另外生產540ml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