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最後一堂寶寶按摩~

由於懶惰的關係!

所以中間每一堂課都靠著蘋果媽媽做紀錄啦!

第一堂第二堂第三堂第四堂第五堂

我就來個總結好了~

因為大合照用我的相機拍的XD

其實我們去上這個課程,幫寶寶按摩手法要說學到多好多仔細!我想是沒有的!

但是上了這個課程,更加深我堅持要給金敖滿滿的愛~~因為只有愛才是最根本的東西!

 

課堂中老師一直有強調,寶寶是感受的到你的情緒、你的表情、你的聲音,

所以在按摩過程中,最好是同一個人從頭進行到尾,中間盡量不要換人,

而且幫他按摩的人,不可以在幫他按摩時,分心看電視或是聊天等等...(我們上課都互相會分心一下下XD)

按摩前也要徵詢寶寶的同意~按摩過程中千萬不要趕,寧可做不完一整套,也不要趕!

 

拿我自己按摩經驗來說好了!

如果幫我按摩的人,按到一半突然間換人,這樣感覺怪怪的吧~我也不曾遇過!

如果幫我按摩的人一邊看電視,我就常覺得,他按的很差,甚至力道都感覺很不精準!

我就會把電視關掉,或是下次換人~

如果他因為時間快到,後面就草草迅速按摩完,感覺就是摸過去,有按等於沒按~

 

所以咧~幫金敖按摩時,我除了燈光美、氣氛佳,

還一定是很專心幫他按摩,只要他有不想要按摩的舉動出現時,

我就會停止,並且再次詢問,如果真的不要,我就明天再來!

幾次下來,金敖心情好舒服時,尿尿大便免不了~

臉上的笑容也是少不了~我看到真的是打從心底也開心起來!

金敖開心,就是我感覺最幸福的時刻了!

 

按摩的好處就不用我多說啦~最重要的是,他一定可以完完全全感受到媽媽的愛!

 

附上全體大合照(土豆生病了~蛋捲要搬家也沒來!)

 

為什麼所有小朋友都不看鏡頭啦!!!!!爸媽倒是乖乖都看了鏡頭!

寶寶按摩

P1050153.JPG

P1050154.JPG

 

同樣是端小孩,為什麼蘋果媽端的蘋果就很像真的小孩,我端的金敖,很像假的!

P1050155.JPG

 

蘋果:窗外有什麼阿?你怎麼一直看窗外?還是你是王左臉?拍照一定要左臉阿?

采頤:左臉右邊臉都可以,就是不要正面是吧?

P1050156.JPG

 

謝謝蘋果爸以及金敖爸犧牲打,幫我們大家拍了團體照唷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