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明天就要踏上旅程,這是我長這麼大,第一次到一個完全沒去過的地方,



而且是一個人!!所以非常緊張,行李也帶的很少!希望可以順利抵達San Antonio





上次挪威的經驗不怎麼好,希望這次不要再班機delay,行李送到不知道哪國去



這樣我一個女生,在美國是一定會坐在地上大哭的!





這星期工作是不忙啦!不過下班後生活卻是忙忙碌碌,星期一跟同學吃飯,星期二偷喘氣了一天



星期三本來要去希望閱讀,但是實在太累,跑回家做"書"兼休息。



星期四一整個就high啦!晚上AUO大烤肉,香到聯電都聞的到了~~



還有Vincent老大的加碼,讓我吃到龍蝦,大花枝,肥腸,豬肋排,龍珠,



還有一堆東西~別的部門不知道羨慕到那邊去了!



今天中午Vincent老大又請大家吃烤鴨、麗如加碼請大家下午喝飲料、



永智也請大家吃雞排~~有沒有這麼好阿~晚上參加新竹醫院志工大隊的聚餐,



又吃了免費好吃的一頓!吃完又衝到三峽逛夜市~~好吃耶~~



出國前一定要這樣就對了!



是不是老天爺要我吃飽好上路阿~~XD



雖然說現在這趟旅行充滿害怕,接下來的工作也充滿加班的氣味、



(最好現在都幫我排好未來半年的工作啦!這個部分留到下一篇再說吧~)



但是,我還是得乖乖先去睡覺,明天準備一路到San Francisco轉機咧~



希望這次我的紅酒戰術也能成功!!喔耶!














0推薦此文章







Today's Visitors: 1 Total Visitors: 1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