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說距離我們十年之約,還有幾年,



但是這一次不知道誰忽然說要聚餐, 



昨天晚上先是接到一通"猜猜我是誰"的電話,媽阿~我最好知道! 



最後發現是花生,他說在竹北國中教理化耶~ 



我第一句就問他,那你有寫黑板嗎?你學生不會抗議嗎? 



他就說...ㄟ~我盡量不寫黑板,用powerpoint 



後來接到阿冠的電話,就說12/29(Sat.)中午聚餐啦!



地點現在不知道,所以想要去的人,就打給我,跟我講一聲,確定地點我會通知你



不知道電話的人,



就... 留言吧~不過我不確定我會不會忘記要上來看!



這是有可能被遺忘的!~ XD



要不然就是我會再來PO一篇文章,自己記得來看囉~



不過我也是有可能忘記來PO文章的XD



我就是個不可靠的人~~~哈哈!!







聽說目前是有  我、阿冠、永嘉、怡芬、彥伶、溫柔、花生,其他我不知道了!














0推薦此文章







Today's Visitors: 1 Total Visitors: 15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