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趁金敖爸有空,拉他一起去IKEA,看看金敖的玩具以及床

因為我想買組廚具組給金敖,讓他不要在我正在廚房忙碌的時候,

一定也要跟進來,讓他在小廚房也有事情忙......

另外,想幫他換個小床,讓小床可以跟大床併在一起....

 

結果,金敖看到IKEA的帳篷,就開心的爬進去,一副是他家的樣子

金敖爸就馬上決定要買了!

每次我跟大家團購,或是網路上買玩具,或是我自己出去買玩具給金敖

金敖爸都會笑我...也會說金敖已經很多東西,不用再買!

不過,只要金敖爸陪著一起出門,看到金敖喜歡的樣子

他就一定馬上結帳!

今天的帳篷就是,還有前幾天去幾米展覽的兔子也是!

這兩個都是我之前有看到,但是都想想就沒買的東西~

結果金敖爸只要看到金敖喜歡,就失心瘋的全買了!

下次我要買什麼給金敖,帶著金敖爸當場看就對了!

 

金敖的新寵物

那個兔子,質感很不錯!

而且是少見的『made in taiwan』

 

 

P1080650.JPG

金敖的新家

帳篷很大,我進去以後是不用彎腰的!

我記得五百有找....且也蠻穩的!

材質是防水的薄薄帆布......

搞得我很想搬進主臥室,叫金敖直接睡裡面就好了.....

 

 

P1080676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