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幾個朋友約去看幾米的展覽,看完之後,我們就在草坪上放牧小孩,

忽然我覺得,怎麼摸著我背後的金敖不見了!? 一轉頭就看到他『走』掉了...

 

 

金敖從六個多月爬到現在,今天早上我跟金敖爸都看到他自己走了兩步以上,

之前都看他走一兩步就再也不走了~

下午帶著他去買新鞋,買了雙硬底的puma,結果他竟然到了草地就愉快的走起來了~

回到家換回軟底的鞋子,他又不走了~ 真妙~

 

算算他也爬了大半年,爬算是蠻快就開始爬,走路就是算晚點走了~

還真聽媽媽話,晚點再走路呀! 爬這麼久,金敖已經達到他腦袋最聰明靈活的程度了!

接下來應該沒什麼突破空間了 XDDDDDDD 若將來還是很笨,我至少可以跟金敖說:

媽媽知道你努力過了!!!!!!

 

以後應該要開始進入難纏的日子了~不是我溜他,是他溜我的日子了!!!

我的爽日子要結束了啦~~ (淚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