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收到期待已久的離乳桌(斷奶桌),

這個桌子第一次注意到他是在一個蒙特梭利的園所,

其實很早以前我就有遇過他,那時我有眼不識英雄,不知道這張桌子的魔力阿~

後來有次到某個蒙特梭利園所參加活動,才發現這張桌椅~

金敖今天一看到桌子,就在椅子上玩很久,東爬爬西看看,就玩了半個小時~

有時坐得很標準,手拍打著桌子,有時反過來踩在椅子上,對著背後的沙發叫阿叫的!

有時反坐著,晃著他的腳丫丫~有時一隻腳穿過一邊的把手洞洞...練劈腿...

總之這半小時他沒離開過椅子~連我去廚房,平時不到三分鐘他就會追著過來,

今天試了兩次,他都沒追過來!這張椅子有這麼好玩嗎?

 

之後我忽然想到我前一陣子,因為看金敖很愛跟我搶筆,

因此買了一個神奇畫布(塗鴉毯)給他玩,

《註:這個畫布只要沾水就變色,等水乾了,圖案就不見了!~

       我買的這款有附筆X1,印章X3,筆是可以裝水

       (因為我猜金敖一定會放嘴巴中,所以我裝開水),

       印章的檯子是可以倒水進去,印章本身會吸水...

       等孩子再大一點,天氣熱一點,我想我可以給他一盆水,

       讓他手沾濕去玩~》

那時畫布只能放在地上讓他畫,他都彎著腰在地上畫,

畫沒兩下,就去畫別的東西(像是我的臉之類的...囧)

我想應該是這樣畫不順手吧!

今天我把畫布鋪在桌上,ㄟ~他果然就有模有樣的開始寫起來了~

P1080072.JPG

金敖這樣的架勢,可以當算命仙了嗎?

P1080076.JPG 

這樣是開幾號明牌啊?

P1080077.JPG

接著我出動印章給他玩,有圓形、方形、三角形

P1080079.JPG

先蓋在印泥(開水)的地方

P1080083.JPG

然後蓋在畫布上....

P1080081.JPG

接著國畫大師出現了~我刷~~~~~

P1080086.JPG 

這樣有沒有很忙碌? 

背景音樂是我們到costso買的,一共有三片,NT 539.,我覺得裡面唱的聲音聽起來很舒服~

金敖也隨著音樂畫畫.....是不是很歡樂啊~

 

 

畫畫玩了一陣子過後,金敖就爬下椅子,跑去玩其他玩具,

此時,我想試試看他倒底懂不懂,我才剛教過一次的"坐坐"

我便拿起金敖喜歡的動物書本給他看,

我要給他之前,就跟他說,要看書要去椅子"坐坐",接著我就把書放在桌子上!

我爸聽見我這樣講,就說:他哪有可能自己過去坐?

剛講完,金敖就往椅子方向爬,接著自己努力爬上椅子,坐好後,開始翻閱他的書,

我媽在旁邊目睹一切,還一直跟我爸說:你看!他真得自己過去坐了耶~~~

這張桌子真的很神奇,金敖在上面似乎是很是適合,所以他很喜歡~

只需要一點的引導,他就很很開心的爬上去坐著,做他以前必須在地上做的事情!

 

這張椅子是跟金悅成這家廠商買的,品質很不錯!

當初一組要NT 3400(不含運),我一直下不了手~

後來有朋友幫忙凹到一個比較優惠的價錢...我終於敗下去了~

還是要三張小朋友啦~不過之後要這樣價格比較難,當初朋友有這樣價格是有些波折的~

在這邊一定要感謝一下那位朋友~有他,我省了幾百元阿~~

 

神奇畫布是我在一家玩具店買的,K's Kids  Aqua Doodle創意塗鴉毯遊戲組,

那時正在特價,一組NT.799,含一個80cm X 80cm畫布,一支筆,三個印章。

26000_m1.jpg 

最近還是在敗家啊???我為什麼一直有東西可以買........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