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一早起來,金敖爸還沒起床~

金敖爸早上出門時,金敖剛好在早上小睡,

因此金敖昨天沒有跟爸爸相處到...

 

今天一大早起床,金敖就嘴巴念念有詞..爸爸爸爸爸爸爸...來來來來來...

然後一直看著房門口,似乎想看穿房門的樣子,

我就幫他開了我們的房門,他馬上爬去敲爸爸的門

(爸爸因為怕吵,自己睡另外一間,偶爾才來跟我們擠)

我幫他開了爸爸的房門,他爬了進去~

爬到床邊,踩著我爬上床...

看到爸爸後,竟然不理爸爸...背對爸爸...

我很確定他非常想念爸爸...

爸爸說了一句~厚~~叫爸爸,敲爸爸門,吵爸爸...又不理爸爸...

就把自己身上的大棉被蓋到金敖頭上,玩『ㄟ~不見了!ㄟ~又出現了』的遊戲

這時金敖轉頭笑了...看了爸爸幾秒後~

迅速的爬到爸爸身邊,頭靠在爸爸肩膀上...一副笑得很甜蜜樣!

就這樣維持好久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我想這是因為金敖真的很想念爸爸,

一開始看到爸爸是有點生氣昨天爸爸沒陪他...

後來爸爸藉由"遊戲的力量"與金敖產生了連結,

金敖也就把他想爸爸的那一面表現出來了~

遊戲真是個太強大的力量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