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敖最近越來越會表達自己的意願!

像是我把他放在嬰兒床,跑去做自己的事情,或是在旁邊上網~

他玩膩了,一開始會唉唉叫~跟以前一樣!

後來就變成哭腔的~  來來來(一邊招手) 麻媽~麻媽~

囧~為娘的要是再不理你!不就太殘忍了嗎?

 

要喝奶也會

麻媽~麻媽~麻媽~麻媽~麻媽~麻媽~ㄋㄟ~ㄋㄟ~ㄋㄟ~ㄋㄟ~ㄋㄟ~ㄋㄟ~.....

這時我想裝傻也裝不成!

有幾次是在公共場合~金敖看到我很害羞的樣子 >///< 還會給我賊笑~然後叫更大聲!

 

另外就是攀爬的能力~

之前大概遊戲式的椅子,他要墊著東西(通常是我的肉身)才能爬得上!

後來是要很費力,用力到臉脹紅~就上去了!一天頂多出現兩次!

現在~~喔!一溜煙就爬上去了~

小床的欄杆要是沒有升到最上面~

他也是可以爬進爬出,只是偶爾會不小心掛在半中央~動彈不得!!XDDDDD

最近正在努力攀爬桌子!他會踩在RODY小馬的身上,想盡辦法爬上去.....

下來的話,他現在知道我喊屁屁..屁屁..就知道要反過來屁股先準備下去!

不過還不是很厲害就是了~希望他早日學會下來~不然我每天都提心吊膽!

怕他摔到地板上~~~不過真的要是學會,我又要煩惱其他了吧!

 

先在浴室門口觀察..............

P1070165.JPG

確定有好玩的~衝啊!

P1070166.JPG

我也要幫忙~阿婆~!

P1070167.JPG

我可以幫忙試水溫~

P1070168.JPG

 

 

之前大概就是扶著定點站,偶爾放手也大約兩到三秒~

今天我看他放手給我站了十幾秒..............

扶著也不再是定點站,是遊走各地了~

基本上我現在就讓他全家爬爬走~隨便爬了!

P1070137.JPG 

 

表達情感~

會用親來表達喜歡~

會用頭歪一篇表達害羞~

P1070178.JPG 

P1070300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