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直在看一本書,反覆的看

主要是提到教養方面~

不過卻讓我想到更多!

 

此書提到我們可以用遊戲的方式與孩子做連結!

但是我想到的是

   除了與孩子可以用遊戲的方式做連結,和家人也是!和朋友也是!

 

像是今天我正在因為老公又亂丟東西的事情不開心~

結果因為老公一個  誇張的裝可愛 加上 誇張的快點收拾動作而笑了~

不開心的心情,即將要吵架的心情,整個都消失了~

 

所以教養中很多的觀念以及作法,其實是可以延伸到與身邊的人的關係中的!

讓我不得不再說一次~

『金敖真的是促使我自我成長的老師啊!!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