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有發表一下文章,



那就來講講謝小明的婚禮



他的婚禮,我在七月初就知道了,喜帖也拿了~



謝小明還推薦我們跟他索取親友卡,後來他才說因為那一張他比較帥.........誰會注意到新郎?



拿喜帖那一天,約了大砲致遠,不過致遠因為要在家顧女朋友,所以很沒有義氣的沒來吃飯



吃飯時,小明拿出他的喜帖,我跟小佑差點都都要把喜帖給撕破了,還是打不開~



實在是很機車的喜帖................



小明的大喜之日是7/20



可是我不知道是怎樣,一直記得是7/26



所以我就很悠哉的安排自己的週末



就在星期六7/19,中午志工下班後,整準備要去吃飯時,



接到小佑電話,問我說:明天要怎樣約?我不是要載她嗎?



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所以我前一天才發現小明的婚禮在隔天..............



還好我有好心的說要載小佑



也還好我沒照原訂計畫去台中



不然一切都死定了~



真的是小明的婚禮耶~你請的招待還有攝影外加後來加入戰局的妹妹,一整個就是在我們那桌喝開耶~



害我也難得在人家婚宴上,狂灌酒........



還好我最近有在練~不然那天不躺著回去就很怪了~



送客最好還在旁邊給我放了兩瓶啤酒,



拍完照還叫我不能走,...........送完客還要繼續喝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我只能說~真的很有你的Style



你真的不怕你女兒醉醺醺的出生嗎?



不過,還是要祝福你們開心幸福啦~





恭喜唷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








0推薦此文章







Today's Visitors: 1 Total Visitors: 20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