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情當然一定要跟大學同學分享,


也一定要跟他們說謝謝!謝謝當年有他們,我才不用幹這種蠢事!


因此我把這則新聞mail給,我手邊有的當年大學同學 -- 小佑and謝小明


 


謝小明回了信給我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這都妳學弟學妹喔~

又多一樁?難道之前還有好幾樁?

我只記得前一樁是天台上的抓奶龍爪手
 XD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PS.抓奶龍爪手可能要參閱,六七年前,商設頂樓偷拍事件~


當然我也要回信提醒他,自己也是學長這件事情!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我跟小佑是還好啦!只念了四年!


有些人,在那邊念了六年,應該感受會更深刻吧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後來小明又回了信,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哇賽~!
馬上就跟母校撇清哩
,妳這沒良心的傢伙!

我感受不只深咧
,我還有中原魂 !!!


不知道妳學妹從哪一棟大樓跳下來
, 如果是從新宿舍跳下來, 那她可是好漢一條ㄟ
至於那男的
.....就封他"中原小孬孬"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看到這個事件,我還有一點感謝的話要說,因此我又回了信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恩慈阿  新聞上不是有講嗎?
 
還好當年十一點後,你們沒有叫我跳過,
還好當年十一點後,都有小佑收留我~~~
 
不然上新聞頭版的就是我了XD
 
太感恩啦~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最後,謝小明回了一封信,怨氣有點重的信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妳可知道妳為啥不用跳?

我記得當年11點之後是有人會親自爬牆送宵夜上2樓吧 !!!

為什麼我知道?因為我就是那爬牆的苦主!!!

為什麼我記得?因為有人收到宵夜跟我說:「你從上往下看比較帥!!??」


我還從後面看比較帥咧~~~ (/‵ ′)/~ ╧╧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原來我當年,這麼會說話阿~XD


經由小明一提醒~我一整個想起來了耶~


沒想到大一上發生的事情,謝小明還記的這麼清楚!


謝小明~都要當爸爸了~就原諒我吧~~:P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