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以為辦在假日,我就興趣缺缺.....我真是個沒有文藝氣息的人阿~


後來發現,嗯?怎麼大家這麼踴躍參加,一仔細看,原來是在上班日阿!


有半天公假ㄋㄟ~超後悔沒報名的!


結果有一個同事剛好有事情不能去,嘿嘿~我就補上他的位置啦!


就在星期五的下午,我開車到了美術館


很開心!~上班中能出來吸吸文藝的空氣,讓我不知不覺笑出來呢!


 


走到美術館,超級沒有印象的,整個覺得沒來過,心中OS:原來美術館這麼漂亮阿!~





 


美術館~看到沒~~好大的落地窗阿~


此時此刻的我,實在是開心的沒話說~~





 


這次展覽的主題,皮克斯動畫20年,據講解員說,其實最早是辦在美國,當時是2006年,


所以嚴格說起來,巡迴到台灣現在已經是23年了~不過,有個好處是,天外奇蹟這次也有


參展,這可是之前展出國家所沒有的呢~~





 


等待14.30的講解,人很多很多,突然間覺得,我挺一個肚子,實在是不應該來這種地方~


人多,小朋友多,除了有撞到的危險,還有被傳染流感的危險,而且進去以後都沒有地方坐~


身上的耳機是為了聽講解員解說用的,大約距離他20~30公尺以內都還聽的到,


真是個不錯的方式~不用擠擠擠,才聽的到~





 


這是門口的地方,很可愛呢~據說動畫不是一開始就用電腦做,會先用手繪,然後做出模型,


在掃描進電腦,也因此皮克斯動畫不只是動畫製作,而是一們藝術,也因此可以在各大美術


館展覽~





 


裡面不能照相,我是好公民,為了做好榜樣給金敖看,所以我都沒有拍~~


這是出口的地方,提供給大家照相用的~我這死觀光客,一定要照一下的阿!





 


這個小丑魚太可愛了~所以,又請人家幫我拍了一張~!!~



 


整體而言,這個展覽真的很棒!非常適合大人去喔~


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看一下,大概展到10月底吧~


票價也不是很貴(我們是用團體票170)


如果有去參觀,一定要聽他們館內的真人導覽,我覺得雖然導覽了快一個小時,


腳都快要痛死了~但是真的很有趣,也會很佩服幕後所有的工作人員!


 


 


小插曲:途中聽導覽,聽到我靠在牆壁,蹲在地上,


結果有志工媽媽看到我蹲著,就把他的椅子要讓給我


就甘心ㄋㄟ~不過我拒絕他了~因為要繼續聽導覽阿~囧


結果就這樣,他講了好幾次,我也拒絕好多次,


害路人都一直看著我們兩個在推托什麼~~  >///<


 


另外,當天停車在美術館,竟然不用錢耶~


不枉費我排隊排了20分鐘~原本是懶得走,


沒想到賺到!我到要出門口才發現~ㄟ~


沒有停車的票耶~進來也沒拿阿!


出去警衛還跟我很熱情打招呼呢~!


跟我們中心的警衛感覺很像~超親切的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