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走到窗邊,看到大大大大大的陽光


太陽終於又露臉了!


上次看到這麼大的太陽,是拍婚紗那一天,上星期五!


害我不由得回想起拍婚紗的過程,


剛開始,我其實是有點覺得很麻煩,又累!不想要拍婚紗。


而且以後又不會再拿出來看~~所以一整個沒有什麼興趣


想說拍個兩張意思意思,婚禮當天門口有一張大大的,人家看的到就好了!


不過在新郎的說服下,我最後還是答應了!


既然決定要拍,我就不想要隨便拍個我不喜歡的!免得以後真的把它丟垃圾桶~


所以一定要找到我超愛的!不然我死也不拍~~~~~~


網路上找了很久,最後覺得就是"浪漫一生"以及"蘿亞"這兩家我很喜歡,


其餘的還有幾家是能接受,想找機會去每一家實地查訪一下!


不要以為我們走進第一家婚紗店,就再也走不出來!


我們拿著"們想尊重長輩的意見"這塊大招牌,走進走出兩家婚紗店!


為什麼只有兩家?因為看了我最喜歡的兩家之後,我就.......好累喔~


當下就決定,就這兩家挑一家!


(其實他們一定會說,拍婚紗是年輕人的事情阿~長輩不會有意見的!


   我們就會說,可是長輩有說想要參與!畢竟是喜事,所以我們還是得回去問一下~)


後來,我們真的也帶長輩到這兩家看過,最後長輩決定在蘿亞~


這兩家風格其實完全不一樣!


浪漫一生,走自然派~走愛情故事路線派~拍的照片都好有感情~


有很多很有電影海報的感覺~跟傳統很不一樣!


蘿亞,走的是唯美派~低調奢華~感覺包裝品質好很多!而且就是很婚紗照的婚紗照


加上他們拍的山水風景,都拍得很壯闊~把台灣拍的跟國外一樣!很厲害~


反正,這兩個有好有壞,最後長輩說蘿亞~我們也就沒有太大意見啦~~


事實證明,蘿亞真的很不錯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