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家喜餅店,我們幾乎至少去了三次,一次是我們兩個先去,


然後再帶我媽媽去新竹的店看看,然後再帶新郎的爸媽去台北的店看看........


拿了一堆試吃的喜餅,吃到我整個想吐,


剛好媽媽要進大陸,所以順便請他帶過去給老爸試吃~


好啦!進入正題~我們看了幾家


 


◎【伊莎貝爾系列】


   【伊莎貝爾】


     包裝:★★★☆☆


     口感:★★☆☆☆


     價格:400左右


     評語:就是個中規中矩,包裝其中一個還可以,走偏奶油香的口感!


   【皇樓】


     包裝: ★★★★☆


     口感:★★☆☆☆


     價格:400左右


     評語:也是個中規中矩,那個雙層的包裝,長輩都覺得擺出來比較大方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口感就普通普通,走偏鹹的口味,是伊莎貝爾系列,我比較喜歡的!


   【御倉屋】


     包裝: ★☆☆☆☆


     口感:★☆☆☆☆


     價格:400左右吧?!


     評語:他想走的是日本風,不過感覺就是比較沒質感,東西吃起來也不好吃!


 


◎【郭元益】


     包裝:★★★☆☆


     口感:★☆☆☆☆


     價格:兩種價位400左右跟600以上的


     評語:低價位的實在是包裝我不喜歡,口感也不好,顏色還怪怪的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高價位的據說是手工餅乾,有比較好,但是我覺得價格沒有好到那樣!


 


◎【禮坊】


     包裝:★★☆☆☆


     口感:☆☆☆☆☆


     價格:大概400或500吧?!


     評語:包裝就讓我覺得他想裝奢華,但其實就很俗氣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餅乾很乾燥、很硬,奶油味道很像過期的奶油味!不好吃到我不想吃第二塊。


 


◎【大黑松小兩口】


     包裝:★★☆☆☆


     口感:☆☆☆☆☆


     價格:600以上


     評語:價格實在是偏高,但是沒有那樣的價值,餅乾超級甜,也是我吃了一口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不想要吃得!包裝實在是很花俏到我不喜歡~~


 


◎【金格】


     包裝:★★★☆☆


     口感:★★★★☆


     價格:400多


     評語:吃起來真的很不賴~最上面是有名的長崎蜂蜜蛋糕,餅乾也很好吃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包裝還可以接受,很可愛!


 


◎【天鵝脖子街】


     包裝:☆☆☆☆☆


     口感:☆☆☆☆☆


     價格:600多


     評語:又貴,包裝像是快散掉一樣,餅乾也不好吃,好甜、好乾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唯一就是他裡面有那個很有名的巧克力,我忘了名字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我們都覺得不值那個價錢!


 


◎【Maxim】


     包裝:★★★★★


     口感:★★★★★


     價格:約一千左右


     評語:有茶葉盒、還有他們家有名的巧克力可供搭配選擇,連勝文當年也是選這家啦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果然貴的有價值阿~~


 


◎【日本系列】


   【紅帽】


     包裝:★★★★☆


     口感:★★★★☆


     價格:大小盒有不同價錢,等級第二的紅帽大約六百多吧~


     評語:是日本直接運來來灣的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裡面以巧克力為主,所以口感是偏甜,不過,就真的好吃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包裝的盒子也好看!大家都喜歡的喜餅~


 


   【亞理莎】


     包裝:★★☆☆☆


     口感:★★★☆☆


     價格:400、500吧~


     評語:裡面內容物是日本北海道的糖果,算是代理商因為有些新人不喜歡太甜的紅帽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提供的另外一種選擇,糖果本身的口感還不錯!真的好吃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,包裝就比紅帽遜色一點!


 


   【皇后】


     包裝:☆☆☆☆☆


     口感:★☆☆☆☆


     價格:500吧?


     評語:這是日本進口的糖果,在台灣加工放入禮盒中,我覺得有點像是自己從7-11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買一堆糖果,裝進盒子中。擺得感覺亂亂的,盒子質感也不好,糖果soso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