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去,是去看看~


第二次去,是去簽約~


第三次去,去挑拍照的禮服~挑一整個下午!累死我了~~


第四次去,是去跟攝影師溝通,


第五次去,是去拍照!


這一次是第六次去,挑照片!


本來實在是不想要多加任何一組!


但是在我一路喊砍的時候,


我的未來婆婆在旁邊就說~不要啦~這張我好喜歡!


不要啦~這張拍的很好耶~


然後,新郎的獨照一出現,未來婆婆就說~唉~男生不用留這麼多啦!刪掉~


最後我還力保了兩張,才剩下男生獨照三張~~好可憐的新郎喔~~


未來的婆婆還一直說,思慧我覺得這張你很好看!一定要留啦!


這張很有氣質~留留留......


(我平時是太沒有氣質了嗎?怎麼看到我很有氣質很稀奇一樣XD)


最後在疼愛我的婆婆決定下,我們挑了52組!


光是婚紗 包套(NT 60000)指定攝影師(NT 6000)


造型師跟拍(NT 5000)加了22組(NT 23000)


直逼十萬大關阿~


只能說,長輩實在是太疼我們了~對我們實在是很大方!


希望照片出來~大家會喜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