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明天要出國了!


所以11/30 第八次到蘿亞的任務就交給新郎自己去啦~~


反正應該就是苦力而已吧!


拿兩本相本,還有不知道要不要拿放大的相框XD


我想我們應該會去婚紗店超過十次吧!囧


當初我就有說我要在新竹~要一直跑台北好累!


最後會選在台北是因為,


有位很闊氣的新郎說:以後要到婚紗店,我就到新竹接你到台北,然後送你回新竹!


衝著這句話,我就答應了~不過也沒什麼好怨的!他真的是有每次都到新竹接送我啦~


下次去我想應該就是要挑禮服了吧!


兩位伴娘,該減肥的快減肥阿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