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變胖了.........


上次穿禮服大約只有一兩件穿不下,


這次竟然有五六件穿不下了~


兩公斤有這麼多嗎?..............


挑禮服時,


我跟那位禮服小姐說,我不在意顏色,但是我在意款式


....................我不要"蛋糕裙",所以就刪掉很多件


挑了老半天~就是沒有很滿意~


最後我自己在那邊翻"大紅色"的禮服~


人家說訂婚一定要紅,我就想要紅就紅到底阿!幹嘛弄什麼粉紅色裝喜氣!


禮服小姐就跟過來看~接著他拿了一件給我看,問我要不要試穿


我就轉頭問我媽.......你要不要穿穿看.......(因為我媽那天也要挑媽媽禮服)


禮服小姐整個愣住~然後才說,你穿穿看啦~真的很好看!


後來在我媽勸說下,我想說不要讓媽媽有遺憾~穿一下也不會死~


就去試穿~結果..............


很好看耶~掛在那邊很像阿嬤穿的,穿起來竟然很氣質咧~


我真的誤會了~.............對不起阿~雅玲..........


最後花了兩個多小時挑了我的兩件訂婚禮服跟我媽的一件~喔耶~


 


下次就是3/E要去挑婆婆穿的還有結婚的婚紗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