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蜜月...............這件事情,真的是............需要大家的共識!


有一對新人..........倉志跟雅玲.........剛好在5月29日要結婚,


說到倉志.........就是求婚影片中,演新郎官的那位朋友~


他是新郎官大學的死黨~雖然不同班,不過他們一直很要好~


我跟倉志則是在大學都還沒有開學前就認識了!


他是我們迎新露營時的隊輔,嚴格說起來,我是先認識倉志的呢!


基於跟他實在是很熟的關係~我們覺得跟他一起去也無仿..............


然後我們就開始討論要去哪邊的問題!


有幾個選項


1.熱帶島嶼:馬爾地夫、帛琉、還有什麼clubmed上面的一個什麼民丹島


民丹島據說就是全包,就是人負責去就可以,剩下全包~


2.美國:優勝美地、阿拉斯加、拉斯維加斯、黃石公園


3.加拿大: 什麼湖.....


4.歐洲:東歐(奧捷、奧德、德捷)、英國、義大利、法國、北歐


5.日本:北海道...


以上這幾個選項


我本人對熱帶島嶼是非常反對,我不想要每天曬太陽、曬七八天我會乾掉、


而且海看了七八九天應該會很無聊............但是新郎官很愛~


倉志去過那樣的行程,他就說 


第一天會很嗨  喔喔喔....海耶~好漂亮喔~喔喔喔耶耶耶..........


第二天就  海耶~哈哈哈海耶~


第三天就.恩.............海!~


第四天....怎麼就只有海~~~


第五天~想回家了!


蜜月有很多天~所以他也不想要去!


 


日本的選項,倉志他自己很不想要~所以就只剩下加拿大、美國跟歐洲


我當然對歐洲是最有興趣的啦~對美國印象不好!上次去參加會議就覺得美國一點都不美~


歐洲的話,一般現在蜜月流行去捷克...........我就有點不想跟別人一樣


但是也不是很反對~


但是大家就決定  找旅行社跟  去歐洲  這件事情!~


結果一找之下,發現原來跟團東歐是最便宜的啦~


大約八九萬  十天!~


難怪大家都選東歐~ 


後來我就提議~要不要去南法自助旅行~去美好的一年那個拍攝地點~


去蔚藍海岸、住酒莊、自己開車~


反正最後就剩下這兩個選項~


又討論好久好久~~


最後因為跟團我覺得要 就跟那個 網路上頗富盛名的導遊 去捷克玩(喜x)  大約九萬出頭


不想少個四五千,跟另外一團(凱x)........


(本來以為這兩團差價有兩萬多時,還想這樣的差價,我可以接受凱x品質比較差一點,


就看大家要選擇怎樣的旅遊品質囉~我就比較無所謂~


但是最後報價才差四五千,我一整個就是不想要參加凱x~


還好新郎官跟我也有相同的想法~)


雅玲因為某些原因,不想跟超過八萬的團,


所以經過這樣的討論之後,目前我們就比較傾向去南法自助旅行~


喔耶喔耶~~南法阿阿阿阿阿阿阿.............我們去的時候還剛好有薰衣草可以看耶~


希望我們  美好的半年  真的可以成行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