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次,是由未來的公公、婆婆、新郎陪我去的,挑了一整個下午,


一般婚紗公司都會有規定說,


如果是挑前三次穿的禮服,都要加價(數千~數萬不等看婚紗公司)


但是,我對於要不要穿全新的這件事情,沒有太大的意見,


就蘿亞來說,第一次穿的要加 25000,沒錯就是兩萬五


第二次的20000,第三次的15000,


所以呢~因為只有穿幾個小時,我是覺得沒必要花這種錢~


除非有長輩說一定要穿新的~(還好也沒有!)


我個人非常討厭.......蛋糕裙的款式,澎裙基本上也不喜歡,


所以,在挑的過程中,一開始不是很順利~


後來在我跟我未來的婆婆跟禮服小慢慢的解溝通後,


禮服小姐漸漸瞭解我們需求,也終於挑到一件,紫色希臘風格的


不過這時候,我未來婆婆看到model身上穿的,就要禮服小姐拿給我穿


不過禮服小姐說,這是加價的喔~未來婆婆很闊氣的說  沒關係 先試試看


我就試試看啦~不過還是不滿意,後來未來婆婆就問  有沒有其他新的


禮服小姐就帶我們去了另外一間,很快就挑到我們都滿意的!


這時候.......要結帳時,未來婆婆才問了加價的價錢,才發現.........


這樣兩套全新的,總共要四萬五(一個第一次、一個第二次)


我自己整個也覺得良心不安,我就說,我可以改天再來挑過,


不過未來婆婆就說,今天已經弄整個下午,不要再來挑了啦~


我去跟他談價錢,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談的過程中,蘿亞實在是,價格硬到沒話說..........


逼不得已,我們只好搬出,我們認識蘿亞的某位股東,


當場打給那位股東,請他幫忙,後來在那位好心的股東幫忙下.......


價格就漂亮多啦!不過........還是上萬的價格阿~


未來的公公婆婆對我實在太好啦!


本來新郎先生還在勸自己的爸爸,說我們改天來其實OK的~


未來的公公只說一句話,就整個讓新郎閉嘴


他說:你也希望你老婆結婚那天漂漂亮亮的吧~


太幸福啦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