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挑剩下伴娘的禮服,


原來租借的伴娘禮服,不能改長度阿!


還好我讓個子小的三個伴娘,直接買,就可以改長度,


免得當天他們摔倒,順便拉我一起摔,就好笑了!


 


伴娘其實款式真的也不多,我也沒有什麼太大意見!


不過,比較好笑的是


虹君比較晚來,他一進來,就進去給禮服小姐量身材,


禮服小姐幫他量完,就說要去拿比較大件一點的


虹君就在更衣室裡面交代他,出來不要說,


結果,禮服小姐衝出來,第一句就說:我去拿比較大件一點的   XD


 


後來虹君要換衣服時,我跟Plan就閃進去,一直說要看要看,


雖然虹君一直教唆禮服小姐趕我們出去,但是禮服小姐無法拒絕我這客人,


我們就留在裡面,虹君還一直碎碎念.....是沒看過胖子喔!


我跟Plan就回他說:有看過胖子,但是沒看過胖子裸體!


我承認,我們兩個還是很幼稚~


不過結論就是,看了一次,第二次也就沒什麼好看的了!虹君並沒有很胖~


 


今天拿到我們的桌卡,有機會拍照給大家看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