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三天,我們家就有絡繹不絕的客人,


感覺真的很有辦喜事的fu


不過,我自己一直都沒有很嗨的感覺


昨天跟蕙荻,一邊喝蘋果西打,一邊看痞子英雄看到12點


(完全把Lenny交代我要早點睡,睡前不要喝水,這件事情忘光)


一早調了鬧鐘,5:50要起床,不過就在5:40分時候,接到Lenny的電話,


我一整個驚醒!!!!!!!(一點都不緊張的後果,就是睡得很爽,很死)


他說他已經到我家門口!


我就叫我媽幫我去接他一下,我趕快換衣服,刷牙洗臉~


順便叫我弟弟起來幫我買早餐!


Lenny上樓後,就開始準備幫我梳妝,不過!


我這個時候發現,我一整個忘記要準備隱形眼鏡!


東找找西找找都沒有~弟弟就說他去外面看看有沒有開24小時的藥局,幫我買!


當弟弟在路上時,我突然想起,我好像有一盒,從公司帶回來的!


還好,真的有~就在這樣混亂的情況下開始化妝啦~


化沒多久,Gino就很有義氣的出現在我家門口,


一路就在我邊吃早餐,邊跟Lenny and Gino打屁的過程中,度過


到了八點半,新郎打來說他已經到了~囧


這麼早~~~~~~~~我都還沒好咧~


反正從接到新郎官電話,我們就開始加快速度!


後來一切準備就緒,新郎官他們也到我們家門口,我聽到鞭炮聲,


就穿著禮服,爬到窗戶旁,看樓下的狀況!


實在是很有趣~


結果被新秘發現,就把我叫回去補妝~囧


後來就進行儀式~我是整個照人家說什麼我就做什麼~也不緊張!


不過看起來新郎官緊張到手都在抖xd


結束儀式,大家拍照,接著就出發前往餐廳,


到餐廳後,也沒我的事情~我只要負責漂亮就好的樣子!


這時候要準備出場時,我才開始緊張了~好害羞喔~~~


整個婚宴過程都還好,不過,新秘有交代,


第三道菜一上!我就要進去換裝~不可以吃!


結果我看第三道菜是個魚,正在猶豫要吃還是不吃,新郎就幫我裝了一大塊


吃了第一口,超好吃的啦~不由自主就坐在那邊繼續吃~


還好後來Plan奉命,跑來要把我抓進去之前,我有把魚都吃完!


今天整個是爆桌~沒想到這個好日子,大家還都來齊了!


 


二次進場的小物,還有送客小禮,多虧雅涵幫我作~大家都搶光光~


還以為是買的咧~哈哈哈.............有需要可以請我的表妹-雅涵 幫大家作阿!


 


感謝名單:


主持的阿茂還有播放音樂影片的倉志夫妻,都很出色~配合無間!


開始前30分鐘,新郎官才開始跟他們run流程,搞得阿茂緊張到爆炸!


前一天還睡不著~~


 


Gino一大早趕來幫我拍照,雖然一直叫我眼睛睜開,很機車!


但是,希望他不是給我都拍地板就好了~囧


 


Plan、蕙荻當天在我身邊幫我很多忙、也讓我很放心、不緊張,


蕙荻更是陪我睡了兩天,這兩天也幫我做了很多雜事!


Plan前一天還特地跑來幫我佈置場地~太有義氣了!


 


虹君做的喜帖、桌卡都超有質感!~


我們的要求實在很多,不過他也都默默的配合~辛苦了!


 


弟弟.....為了我趕回來,自己的論文都在危險邊緣~太感動了!


弟弟也是重要穩定軍心的角色!


做了一堆雜事,但是幫我很多~


 


所有的舅舅、舅媽、表弟、表妹,都幫我們超多忙的!


買酒、訂席、招待、佈置、發喜餅、準備食物.............


 


有這一群朋友還有家人,讓我頓時覺得多了很多手,


所以我只要動口,就有人幫我做好!


 


最後最辛苦的就是新郎官!


前一天還趕到新竹陪我們佈置會場~


在忙碌的工作中,12點到家後,還要製作影片


搞到兩三點~流程也都是他安排~


哈哈哈............我實在是輕鬆~~~


 


最後謝謝爸爸媽媽,幫我準備這一場訂婚典禮~


辛苦你們~~~


 


人家說:訂婚後就要改口,我還真的很不習慣 >///<


太害羞了~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