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陣容可龐大了~~ 


一共有  我以及陪我的老公、媽媽、季樺以及陪他的陳正友、虹君、育如


我們的計畫是:季樺帶我還有育如跟我媽到台北,其他人直接到婚紗店會合


試完婚紗,季樺帶我媽還有育如跟陳正友回新竹


我留在台北,因為有個討厭麻煩的結婚登記,一定要兩個人都到!


星期五我再回新竹!


 


不過從新竹到台北婚紗店的路上,一個不小心,我們迷路在台北了~XD


自稱人體導航的我,把大家帶到一個連找人問路都找不到的地方.........


折騰很久以後,終於在快八點到婚紗店,因為擔心其他伴娘明天要上班


所以我提議,他們所有都先試穿禮服,之後可以先離開


我明天再把衣服通通帶回新竹!


 


不過還好這次試穿還算順利,一下子就結束了~哈哈.........


季樺不要打我阿~~~我也不想迷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