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結婚了~

 

所以對於有小寶寶這件事情,就處於隨意的態度~

 

一直以來也是大概算日子避孕,好多年也沒發生什麼事情!

 

直到上個月,原以為經期應該要來的那一天,就沒有刻意避孕~

 

沒想到在一個莫名其妙的時間點,

 

我竟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懷孕了!

 

 

 

其實上個星期晚來一個星期,我就已經驗過了!並沒有什麼~

 

可是今天......一大早起來,因為還是沒有來,實在是很討厭,

 

不過又有肚子痛要來的跡象,所以就想說~好吧!讓自己安心也好!

 

可以安心喝我的啤酒~

 

沒想到............結果讓我傻住好久....................好久..........

 

直到有位肇事者把我喚回了現實世界!

 

由於我的痴呆~那位肇事者就問到底發生什麼事情!我只好跟他講了

 

結果換他傻了~~~~~

 

原來第一個反應都是會傻眼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