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解決金敖不喝奶瓶的問題!


看他餓一天,雖然說小朋友會找到自己的出路,


但是也是很心疼!正當我在想要不要中午衝回家時,


爺爺奶奶就說,我們每天中午把他送到你公司給你在車上餵奶好了!


原來還擔心我的提議會被否決,既然他們也覺得應該不要再堅持讓他喝奶瓶


那就由我這個做媽的來跑吧!這是做媽的義務阿~


 


因此從昨天開始,我每天中午快十二點離開公司跑回家餵奶,


十二點二十左右會到家,餵到大約十二點五十,吃個飯,一點離開家!


回公司上班!這樣他就不會餓一整天啦!


老公原本擔心我沒辦法午睡,但是~ㄟ~我餵奶時其實常常睡著!


所以一邊餵奶一邊就在午睡啦!精神好的咧!


中午可以看他一下感覺也很棒!


 


這樣應該只要到他滿六個月可以吃副食品,就沒問題啦!


六個月以後,就不用這樣跑了!


雖然這樣的做法治標不治本,但是在他還沒準備好要喝奶瓶之前,


我覺得這樣還是比較好的作法!週末我在身邊再來讓他嘗試看看奶瓶啦!希望他賞臉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