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金敖前天1/23發燒,昨天白天開始竟然不要ㄋㄟㄋㄟ~

昨晚半夜,起來要喝ㄋㄟㄋㄟ~一邊比著ㄋㄟㄋㄟ手語,

一邊喊著ㄋㄟㄋㄟ~我掏出ㄋㄟㄋㄟ~他接近以後,

就開始乾嘔,根本就還沒碰到ㄋㄟㄋㄟ..就乾嘔...

然後就跟我很用力的搖頭......我就把ㄋㄟㄋㄟ收起來!

他又跟我喊ㄋㄟㄋㄟ+手語,我又掏奶,他又搖頭!

就這樣不斷循環................

我整個不知道該怎麼辦!

 

我有換過另外一邊給他,他竟然很認真的看過以後,跟我搖頭

我就跟他說:媽媽只有這兩個ㄋㄟㄋㄟ啊! 沒有其他的啦!

他竟然開始用嘴巴搜尋我整個上半身有沒有其他ㄋㄟㄋㄟ...囧

 

昨晚就在他哭喊的要ㄋㄟㄋㄟ,卻ㄋㄟ不到狀態下,睡著,

沒多久又起來~又繼續哭喊,睡著,起來! 

我前一晚因為他發燒,不時要起來哄不舒服哭醒的他

或是起來幫他量量體溫,已經幾乎完全沒睡覺了!

昨晚又給我來這招....我都快起笑了啦!~

 

今天白天也勉強喝了兩次,好像逼不得已喝的樣子...

是我的ㄋㄟㄋㄟ變的味道嗎?

還是他自己想斷奶啊!?

 

我今天白天有跟他講:你想長大不要ㄋㄟㄋㄟ~也要跟媽媽講一聲嘛!

給媽媽一點心理準備呀!  媽媽也很喜歡跟你ㄋㄟㄋㄟ的時光耶~

要講一下啦! 不要忽然就完全不要媽媽的ㄋㄟㄋㄟ~媽媽好傷心喔!

結果他下一餐馬上就乖乖喝奶了!

 

不過睡前依舊不爽喝的樣子!~ 囧rz

那ㄟ安ㄋㄟ啊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