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敖爸從昨天下午開始發燒.......

今天留在家休息一整天,晚上一家三口一起洗完澡之後,

金敖跟我回房間準備睡覺,金敖爸一個人去睡隔壁房間

 

平時金敖喝完ㄋㄟㄋㄟ,我幫他關燈,他滾滾大約半小時之內會睡著

今天翻了一個小時都還不睡覺,最後他開始說:把拔,八八,爸爸,拔拔,....

說了十分鐘有,就是嘗試各種不同音調的爸爸,

只要他說一次,我就跟金敖說一次:

      爸爸在隔壁房間睡覺,爸爸生病了!明天起來再去找爸爸~

可是金敖只是一直盯著門口看,最後我問金敖,是不是要去找爸爸?

金敖點了點頭...我就抱起他,這時他就笑了~

 

打開隔壁房間房門,他試探性的輕輕喊著爸爸

爸爸出聲問:怎麼還沒睡啊? 他就急著爬到爸爸身上,在爸爸身上喊了幾聲爸爸後

又要我抱,我一抱起他,他就揮手跟爸爸再見!

回到房間,他馬上就睡著了!

 

好奇妙喔!平時金敖爸都不在啊! 即使他在,金敖也不曾有這樣舉動!

是不是金敖知道爸爸今天不舒服呢?

所以特地想過去跟爸爸撒嬌一下呢?

 

金敖太貼心、太可愛了啦!~天啊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