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朋友之約,在上週日(11/28)去天籟聚會吃個中餐,

想說婆婆前一陣子也剛好在喊著想去天籟泡湯,

因此趁著旅展,買了住宿券.....

 

一開始我是打電話到天籟,想直接訂購他們旅展的優惠方案,四千多

(訂雙人房平日升等四人房,中餐兩客,早餐兩客,使用館內所有設施四人份),

因為我需要跟他們要求嬰兒澡盆以及問是否還有和式房,可以給金敖爬爬...

另外還要將午餐兩客換成晚餐兩客,另加購晚餐兩客以及隔天早餐兩客

(午餐就跟朋友一起購買了旅展的午餐券)

 

結果客服小姐跟我講,已經沒有和式房也沒有〝兩大床〞的四人房,

只剩下〝四小床〞的四人房   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
我們有一個小孩是要怎樣睡啦~又不能靠牆.....

不過我記得在他們網站上訂購的話,是有兩大床的呀!

但是我還是先跟他們訂購了~然後客服人員說會傳真刷卡單子給我~

掛掉電話後,越想越不對,我就直接上網訂購兩大床!

果然給我訂到了~而且我還直接刷卡!

 

不到十分鐘,客服人員就打給我!

客服人員:吳小姐~你是不是在我們網站直接刷卡訂購?

我:對啊!

客服人員:那一樣要換晚餐以及加購早餐還有嬰兒澡盆嗎?

我:對!

客服人員:那在這邊還是要跟吳小姐說我們只有四小床喔!

我:可是我訂的是兩大床!

客服人員:如果有之前就會給你了!我們真的沒有了~

我:我不管你們怎樣安排,但是我訂到的訂單是兩大床!

    請你當天務必給我兩大床,謝謝!

客服人員:......恩~好!那我們看一下!剩下加購的部分,請你當天刷卡囉!

我:好!沒問題~謝謝你!

 

搞屁啊!還好我有看過網頁~不然不就給你們給耍了~

以上是前言...不大好的經驗!

接下來當天,我們跟朋友活動結束之後,

就在天籟等待一早不放心先去店裡顧店的公婆,

等待他們的時候又還沒三點,也不能進房~

我跟老公就帶著金敖到處走走......

老公跟我講:你看!金敖看一個東西就好認真,隨便一個東西他都覺得很新奇的樣子!

P1070802.JPG

爸爸: 你看他~超認真的啦~

P1070803.JPG

接著散步到草坪上,有了之前的經驗!我們非常喜歡帶著金敖在草坪上玩耍~

尤其天籟那片草坪可以看到的風景,超級讚的呀!

草坪上剛好有一顆球(其他小朋友借我們玩的)

我們一家三口就在那邊踢球~金敖玩的超開心的!

又是一副新奇樣!

P1070804.JPG

玩了一陣子,爸爸放金敖下來,讓他用腳踢....

P1070807.JPG

玩累了!就坐在草地上,我又開始教金敖拔草XDDDDDDDDD

P1070825.JPG

拔完草,金敖會看一下自己手,一副在感受草的感覺

P1070828.JPG

然後繼續拔~~

 P1070829.JPG

拔玩草開始做鬼臉...

P1070830.JPG

然後騎到爸爸身上...

P1070831.JPG

金敖~妹妹還沒著落啊!下手輕一點啊!

P1070832.JPG

摸不到就不要摸了啊! 幹嘛做鬼臉XDDDD

P1070833.JPG

爸爸:靠!超痛的啦~

P1070834.JPG 

混到三點,進去房間我們三個就都躺平~超好睡的啦!(公婆還在路上...)

睡到公婆到,那時大約四點多,一到房間他們兩老就馬上放水泡溫泉...

(對~我們房間view很讚!也有溫泉~溫泉在陽台,泡起來爽度很高!)

我們一家三口在外面等他們時,金敖竟然拿起拖鞋擦地板...

沿著床邊擦過來擦過去.....新好男人啊!金敖~

 

繼續擦.....金敖以後要幫媽媽擦地板唷~

 

隔天早上,因為阿公阿嬤四點多起來上廁所,吵醒金敖~

金敖起來看看,就將頭靠在爸爸的肚子上,將腳放在我的肚子上,面向陽台看風景

他躺在那邊不時動一下,看看我們起來沒,然後又繼續看他的風景....

沒想到一個不到一歲的孩子會享受早晨的寧靜....大自然的風景....太令我訝異了!

 

約七點,我終於也起床,帶著金敖去吃草餐~

天籟的早餐還真不賴~金敖有蠻多東西可以吃! 饅頭、地瓜稀飯、葡萄、香蕉、蛋黃

吃早餐時,遇到金敖最喜歡的歆妹妹~

金敖:歆妹妹!我會保護你的~我會負責的!

P1070848拷貝.jpg 

本來退房後,公公提議要往陽明山衝!

沒想到衝到一半,金敖就暈車吐了...(不知道是因為暈車還是小感冒XD 或是都有)

只好下山囉~ 就這樣結束我們的天籟行!

 

天籟風景真不是蓋的~

也有小朋友遊戲室(雖然地墊有點髒髒,不過還可以接受啦!)

大人要游泳、SPA、露天風呂都可以~

床很好睡...房間view一級棒!

唯獨電話客服人員我比較不滿意...

不過以四千多的價格,有這樣的房間以及兩客午餐、兩客早餐,

以及四人份的設施~真得是很棒了!

創作者介紹

吳小姐與她的幸福

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