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大學都是騎車上山,感覺在擎天崗被一團霧包圍,只看的到眼前一公尺,

好像也只是幾個月前的事情~沒想到,一晃眼我兒子都已經十個多月了!

 

星期四老公放假,中午到店裡走了一趟,招待一下婆婆的朋友,

我們便驅車前往老公思思念念的陽明山,

其實是臨時起意的,因為不知道要去哪邊好?

 

到了陽明山,先到"屋頂上"吃了飯,一開始還沒位子,要我們坐在外面曬太陽,

我只曬了一分鐘的背面,差點把我給燙死~

本來打算找其他地方吃,沒想到有客人好心看我們帶著一個baby,就說他們已經快要走了!

要我們等一下~他們把位子讓給我們!屋頂上讓我最開心的除了無敵好的view

竟然有IKEA的餐椅啦!金敖就可以乖乖待在上面!

 

吃完東西~我們為了給金敖睡久一點,決定直接衝擎天崗,

到了擎天崗,風有點大,有點冷...我們竟然爬上樓梯後才想到金敖沒穿外套

但是因為我們兩個也沒穿~感覺應該在邊緣,應該沒問題!

就繼續往前尋找牛牛,為了讓金敖看看真的大牛~走了還蠻長一段路的!

 

金敖看牛看傻了眼,金敖爸很欠打,不怕死,硬要往前站!

都已經站在一公尺多遠的地方,他還要再靠近,

我是不管他要怎樣啦,但是金敖在他身上耶~

反正在我要殺他的眼光下,他終於放棄要前進的念頭~~

阿是不知道擎天崗的牛,很不溫馴的嗎?

 

看完牛牛,金敖手腳真的有點冰冷,因此我們就往回走~

回程的路上,我們找了一片草地就席地而坐!(其實金敖爸是躺著的)

那片草坪很舒服,地點也很棒,景色很遼闊,

金敖是第一次接觸到『草』!

一開始有點害怕,一直跳到我身上,

後來看我在那邊拔草拔得很開心~

他也有樣學樣,拔起草來~

 

那一刻,我感覺好幸福~~

 

回程經由後山到金山,那一段路我整個是轉到想殺人,

最後就在汐止爭鮮畫下一天完美的句點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