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多謝我的媽媽~我娘家的親娘~特地陪伴我們將近十天

從我感冒開始就照顧我們母子兩!

上次胃痛過,加上小紅報到後,奶量已經大減~

本來抱定要準備減產~煩惱要怎樣給金敖補配方奶!

或是其他東西~這小子一直不肯好好吃副食品

也不肯用奶瓶~~~~~~~~~

 

沒想到這幾天我娘來照顧我~每天至少一碗 麻油蛋酒/麻油松阪豬肉酒

當月子在補........登登登登.........我這三天都一直大漲奶~~

超久沒這樣了啦~~來分享一下我媽的獨門漲奶秘方!

 

體質寒冷

冷鍋 放入麻油

熱了之後 加入 兩顆蛋/數片肉 以及老薑數片  煎

加入半碗酒  一碗到一碗半的水 適量的糖

滾了就好了~~

 

體質燥熱

熱鍋先~

鍋熱了之後,放入麻油

加入 兩顆蛋/數片肉 以及老薑數片  煎

加入半碗酒  一碗到一碗半的水 適量的糖

滾了就好了~~

 

就這麼簡單~甜甜得很好吃~

有媽的孩子像個寶~~

我這幾天真是個寶阿~~

 

媽媽來幫我做家事,煮飯,帶小孩~

我跟金敖的病一下子就好了~

 

媽~我太愛你啦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