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天 戒奶睡

這一天不管是白天小睡還是晚上睡前

我都跟金敖尊尊教誨說,睡覺不能配ㄋㄟㄋㄟ~

想當然爾,金敖哭慘了!

每次睡前都要搞一小時!最後累到睡著!

加上今天又回新竹,跟在基隆家中是不一樣的地方!

所以真的很不適應!

不過當他哭慘的時候,吹腳底真的可以讓他平靜下來耶~

所以他哭是因為腳底太熱嗎?XD

 

第四天 戒奶睡

今天下午因為Plan阿姨來訪,金敖下午只有睡一小時,

三點半就醒了!所以等到七點之後是他可以睡覺的時間時,

他已經累慘了~喝完ㄋㄟㄋㄟ

我還把他抱起來,弄醒他!

看他睜開眼~醒了以後,就放回床上!

他轉個身就睡著了~是因為太累,還是我成功了呢?

 

第五天 戒奶睡

今天晚上一樣很順利,喝完奶,我幫他擦了一下牙齒後,放到小床就睡很爽~

而且到半夜兩點才討奶~算是七個小時沒喝奶耶~

害我興起想要順便給他戒夜奶的念頭!

 

第六天 戒奶睡

今天喝完奶,把他抱起來放小床,他一樣睡的很爽!

不管我怎樣幫他弄牙齒,翻滾他,都沒醒來了~~

看起來戒奶睡應該算是成功了吧!?

那下一步真的要挑戰戒夜奶嗎?

不過今天早上金敖副食品吃的比較好了!

不知道跟這一切有沒有關係呢!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