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該灑花還是該發抖呢?

有沒有像在夜市或是市場看到的景象XD

今天一早發現他竟然可以從我的腳跟枕頭中間的小洞,精準的倒退出去!

一整個把我驚醒!!!!!!

驚醒以後就準備來幫他換個尿布,此時拿出濕紙巾~

金敖一看到濕紙巾,就扭著往前~

驚訝他爬行進展速度之快,也趕緊去拿相機,

再把金敖放回原本的地方,再讓他爬一次!

第二次就爬的比較慢,而且也一邊爬一邊唉~

XDDDDDDD

孩子真的每天都不一樣,每天都讓我有好大的驚喜阿!(抖)

此時一定要來感激老公一下,謝謝他給我機會在家親眼看到這麼多金敖的第一次!

我想要是我還在上班,回家聽到公婆敘述這些給我聽的話,

我應該會扼腕死了吧~~~哈哈哈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