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三四天,金敖不知道哪根筋不對,總在最後一餐睡前奶喝完以後,

一個翻身,離我遠遠的,趴著對我傻笑~~

 

一開始我就跟他說:乖!來睡覺!(把他翻回我身邊,睡覺姿)

這老兄,就會又自己翻身遠遠的趴著對我笑!這樣搞了四五次以後,

我就會跟他說:沒有小孩子這麼晚睡覺的!不能玩了!乖!來睡覺了!(嚴肅表情)

金敖:(依舊傻笑)

我:那馬麻自己睡囉!你自己玩厚!(翻身背對他)

金敖:ㄚ....ㄚ.....ㄚ......ㄚ.......

(用盡辦法,翻身、匍匐前進到我身後,拉我衣服、褲子,踢我屁股、背)

 

如果我這時一轉身看他,他就又會繼續對我笑,玩他的,回到之前的循環中!

如果我撐久一點,他叫久了就會開始哭,我一理他,又回到之前的循環中!

所以,這個方式沒用~~~~~

 

今天換了個方式,我用仰躺裝屍體,他這次沒哭,只是在我跟月亮先生框起來的範圍中,

東爬爬西滾滾,最後無聊要找我時,一口含上我的大腿接近膝蓋的內側!

然後...........開始大舔特舔............阿娘威~~~~~~~好癢耶~~~~~~~~

我忍沒五秒就開始大笑!結果金敖也跟著發瘋了!

不管我說什麼,他就一直笑個不停,只要我講一個字他也笑!囧rz

 

 

為什麼睡前奶像是參了蠻牛一樣阿??????

就狼喔~~~

如果說這是長牙期,也太詭異了吧!

還是又是寶寶一陣一陣的怪癖阿!?

唉!養大一個孩子,還真不簡單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