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老公陪我跟金敖參加Play Group,忽然間覺得,我嫁對老公耶~他對我們好好喔!

其實他最近很累,燒肉店有些事情,所以常常忙到很晚!

回到家兩三點,如果我們房間的床還有他的空位,他就會過來一起睡

金敖最近剛好又在長牙期,晚上有時會起來番,所以爸爸也沒得睡,

慘的是,一大早八九點還被我們母子兩挖起來買早餐!

十點我們母子兩睡回籠覺,老公還要努力看著最近起飛的某股票,

要不就要丟垃圾,洗衣服之類的~(這兩件事情是爸爸的工作,其他我們分工XD)

套句他說的,家庭事業都要顧!他累死了!

 

今天更慘,拖著疲累的身體,要陪我們去石牌green house參加PG

之後要趕去談房子買賣的事情,然後再衝到燒肉店

到現在都還沒有回來~~~

比起老公,我在家陪弟弟整個是天堂與地域的差別阿!

哈哈哈...........老公最愛你了啦!!啾!~

很慶幸當年選的人是你~~

(我老公都說:你都不知道你是被我騙上手的嗎?哪有你選我這件事情!)

創作者介紹

吳小姐與她的幸福

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where
  • 好閃喔~~真幸福耶^^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