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到中午起床,還在"罕明"

媽咪,我眼睛睜不開,我看不見~我聽不見~天長地久的諾言~~~

剛睡醒

終於發現媽媽了~

媽媽你在幹嘛?

發現媽媽


我還想睡覺啦~(打滾)我不要起床!

打滾

 

可以讓我繼續睡嗎?我頭痛!(媽咪:Baby不會頭痛!真的!爸爸媽媽要吃飯,快起床!)

賴床

 

好吧~那我起床吧!

起床

 

咦?是好吃的相機耶!借我摸一下!(媽咪:一起床就搗蛋!你明明就想吃,還說摸一下!)

相機耶

 

口以嗎?口以嗎?拜託嘛~~拜託嘛~~我摸一下就好!

口以嗎?

 

那我乳溝給你看,相機可以借我摸一下嗎?

乳溝


爸爸~拜託你去幫我跟媽咪講嘛~~我想要摸一下相機就好!

拜託爸爸

 

爸爸比較笨,計謀快要成功了!

爸爸笨

 

待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