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給金敖吃過1:10的米糊,這個星期就給他吃吃看青菜好了

由於我怕金敖小小的身體吃進農藥,我這個媽最不知道怎樣喜乾淨青菜了~

所以我就跑到聖得科斯買有機的青江菜,反正他也吃不多~就算貴了一點也沒差啦!

 

回到家以後,先去梗,洗一洗...不愧是有機,真的很香的菜香~這樣就聞的到了!

青江菜去梗 

稍微燙過,旁邊是燙過後的水,等一下可以加進去打,這樣就不用加白開水啦~

青江菜燙過 

把上面兩個混合以後,準備用我的77開打!

混合青江菜 

我的77打完以後,很像外星人血液的菜泥

青江菜泥 

倒進製冰盒~放進冰箱~喔耶!收工!!!!其實大約只要15分鐘以內就搞定了!

很快~自己做好玩又安心~~

青江菜冰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