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敖這一陣子開始會搶我的食物,也會在看我吃東西時嘴巴動阿動的!

加上之前就可以坐的還OK了~所以就選了一個週末,金敖爸也在家的時候

開始我們的副食品之路!

 

不要說金敖是第一次吃副食品,連我這個媽,

都拜疼我的金敖外公外婆以及爺爺奶奶所賜,也沒用電鍋煮飯

第一次煮飯,竟然是沒熟,第二次加了一些水只有半熟,

直到第三次加水,終於煮熟了!接著用我的C牌攪拌棒一次就打得很漂亮了!

接下來就是打扮好金敖吃飯裝備

金敖在等待過程中,不停的用湯匙敲桌子

上菜!上菜!!快點!快點!! <--我想這是金敖的OS吧

由於之前金敖被用滴管灌過奶(因為他不用奶瓶喝奶,媽媽又要上班,

金敖爺爺奶奶怕他等媽媽回家等到餓死,只好出此下策!)

,所以金敖對於媽媽ㄋㄟㄋㄟ以外的東西靠近他嘴巴

都非常的排斥!不過,中間倒是有幾次是很成功餵食進去!!~

我們的金敖長大啦~~(淚)

第一次與副食品的親密接觸就結束在金敖快要生氣,已經拍桌抗議時

(我跟金敖爸覺得金敖呆呆的,不想吃了,幹嘛拍桌子,用手撥開不是更快嗎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