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金敖洗澡大哭,我困擾了一陣子,嘗試過熱心媽媽提供的方式

(謝謝各位媽媽提供的方法阿!)

吃飽洗澡、給玩具、給紗布巾、降低一點溫度.....都沒用........

後來我用了一個方式就成功破關了!

洗澡盆我依舊放水,我的小板凳也依舊是放在澡盆前面,

不一樣的是,我將幫寶椅放在我的小板凳以及澡盆之間,

就定位以後,就和以前幫他洗澡的順序一樣

脫衣服->按摩玩耍->小臉盆洗臉+洗頭->水槽洗屁股

金敖洗頭 

接下來本來是直接送到澡盆中幫他洗身體,

就變成是讓金敖坐在幫寶椅上側面面對我,拿小水瓢幫他沖澡

IMG_0121.JPG

小水瓢有時金敖會搶,我就會給他玩玩,讓他不要很害怕這個東西!

IMG_0124.JPG

最後放到澡盆中,讓他適應適應(期望他有一天能回到澡盆中,應該比較不冷吧!)

看他快變臉,就說:好了!洗好了!

IMG_0126.JPG

結束洗澡!

哈!結果成功洗了一個星期,都沒哭

只有昨天又是他爸爸從他背後突然伸手要幫他洗澡,嚇到他害他又哭了!

不過今天我很自high+大大的笑容,一邊唱歌一邊幫他慢慢洗

所以今天依舊回到不會哭的狀態~因此算的上是破關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