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中午開始,吃什麼吐什麼,連喝水都吐光光.......

到了晚上睡覺前終於可以喝下一罐雞精沒吐!

昨天一早起來,發現沒有什麼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(((沒有奶)))

這是個非常嚴重的事情!

我家弟弟會餓死!

所以昨天一整天就給他掛在我身上喝奶~

他喝的滿身汗......我也只好一直跟他對不起!跟他說媽媽生病了!

除了給他掛在身上喝以外,

我還努力喝了以及吃了很多東西

早上起床先喝了一瓶雞精,

早餐吃了一個包子還有豆漿

上午點心吃了Riz餅乾以及黑麥汁

中午吃了飯以及苦茶油雞湯、

南非博士茶當茶喝了1500cc

下午點心吃了包子還有黑麥汁

晚餐叫老公買麥當勞全家餐

最後睡前又補了一瓶雞精

勉強昨天給弟弟都可以喝個七八分飽,

今天就恢復正常啦!!!

呼~嚇死我了!

 

經過這一次,我終於明白少奶媽媽的痛苦了!

而且真的要鼓起勇氣,拚命追奶,千萬不要沒有努力,

就給寶寶補配方奶,這樣只會追不起來而已!

當然我也是大概知道他有個七八分飽,

而且我有將四個小時餵食一次,縮短成兩~三小時一次!

另外,食物來源也真的需要比平時多很多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