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上工的第一天,開始準備訓練金敖..............

由於他已經可以吃飽飽~所以第一個就是要戒掉他睡前的不好習慣!

要搖、要走動........

他雖然有哭哭.....但是幾次下來,好像也漸入佳境!

第二個是要調整他的喝奶時間,因為之前我自己帶的時候,考量他年紀小!

所以給他予取予求....

但是他漸漸長大,哭的狀況越來越多種,除了肚子餓、想睡以外,有時感覺他應該只是無聊要人陪

因此我想先調整好他喝奶時間!這樣在他哭的時候,至少可以先釐清是不是肚子餓了!

這一個月先努力做好這兩件事情!

 

下個月的目標就是戒掉夜奶、奶睡............怕他長牙以後蛀牙阿~~~

小朋友蛀牙很慘~!因為到時候要處理牙齒時,是要全身麻醉的!

我一點都不想看到這樣狀況發生!...........所以我要在他長牙之前,就幫他戒掉奶睡!

 

雖然說,這份工作讓我一刻都不能閒,但是很開心呢!哈哈..............

希望我的努力,可以讓我的老闆看到感受到,老闆未來可以幫我加薪~

 

劉董!!~加薪嘛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