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金敖不知不覺也滿四個月了!

我打算最晚他滿六個月就要開始副食品之路~

所以最近都在張羅副食品的配備!~

阿~沒錯!我這個不下廚的吳小姐、劉太太,終於要為了金敖下廚了!

我知道市面上有很多嬰兒的副食品可以買~

但是,我就不想,我很懷疑它可以常溫放幾天的原因!

所以,我早早就決定自己做啦!

 

本來有打算買日製的製冰盒(有上蓋)去儲存

等結冰以後,再取出來!換到其他袋子裝著!或是直接放到要吃的碗加熱!

但是有幾個缺點就是,

第一個,消毒的問題~有些製冰盒材質無法消毒!

第二個,高溫應該也不能直接倒進去!

第三個,到出冰塊需要技巧XD!一個手殘,可能就掰掰了~

 

經過蘋果媽推薦,看到這一款!超愛的阿~

這個很方便,幾乎就是你做好副食品以後,剩下的動作都一氣呵成!

不用再那邊等它冷、等結冰、倒來倒去.......

大家都知道,手或是其他東西接觸副食品越多機會,越容易有細菌滋生

(我是個討厭孩子去看病的媽媽,一顆心懸在那邊,很討厭!)

加上可以省略這麼多步驟!對我來說一個原因是衛生乾淨多了,一個就是方便多了!

雖然說貴了點,但是可以省下小孩看病的費用,感覺就很值得!XD

以後還可以拿來放其他東西阿~

 

他有分成大的盒子(一組四個),小的盒子(一組六個)

大的一個盒子大約 170 cc

小的一個盒子大約 40 cc

對我來說,是很剛好的Size~

 

明查暗訪以後,這邊賣的最便宜!

大的:請點我

小的:請點我

詳細商品資訊如下:

 

 

 

brothermax-1 

brothermax-2 

brothermax-3 

brothermax-4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